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庆祝“五四”节青年教工座谈会

作者:林聪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8-05-0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青年教职工沟通交流,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凝聚力和青年活力,促进青年教师积极健康成长,根据学院工会工作安排,5月4日下午,学院在夏茅校区第三教学楼118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何勇斌、副院长兼院工会主席孙亚玲出席座谈会,学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孙亚玲主持会议

  孙亚玲主持本次座谈,她首先向与会的各位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她谈到,青年教工承载着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青年教职工的想法,倾听学院发展意见。
  何勇斌发表讲话,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院当前发展概况。他指出,学院非编教职工队伍占比较大,学校和学院都在积极提高非编员工待遇,同时也要求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为增加学院的创收积极努力。他勉励广大青年教职工把握青春,趁着年轻多干活,不断磨练提升个人能力,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共同建设幸福学院。


何勇斌介绍学院情况

  与会青年教职工代表积极发言。新入职教职员工毕珊、刁继梅和陈丽珠在发言中说,学校的工作量和工作性质与自己之前工作岗位差异大,学院的老师们都很热心,帮助她们尽快更好地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同事间关系十分融洽。钟其芳、许佳娜、吴双颖、肖梦幻等老师表示,在学院工作期间懂得了如何更好地处理困难,学会了人事相处技巧,有成长也有进步。李思伊、周航、周亚娟、黄嘉莹等老师认为,教师应该积极挖掘学生能力,创新教学手段,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同时觉得学院领导富有亲和力,感谢学院的关怀和信任,愿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

  孙亚玲作总结讲话。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她指出学院青年教职工应团结奋进,积极谋划出力,以“让别人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同时,希望广大青年教职工拥有健康心态,健康体魄,一起努力建设活力和谐学院。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工会还邀请了公开学院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教师李国伟为大家作题为《绘画艺术欣赏》的讲座,他从艺术品拍卖市场入手,详解了艺术流派、艺术分类、影响艺术品价格因素、艺术的时代演变以及绘画艺术等知识。大家表示讲座内容对于加深绘画艺术的认识,提高鉴赏能力,增强艺术修养很有帮助。


李国伟讲解绘画艺术欣赏


上一条:学院举行教职工小家揭牌仪式    下一条: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