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副院长孙亚玲一行到台山教育局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刘文明 来源: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日期:2018-04-20

  本网讯 4月19日我院副院长孙亚玲一行到广东台山市教育局进行调研,主要就台山市教师外语培训和中职中专招生等进行交流。随行的人员有研发中心主任蒋小平,副主任吴向伟,培训开发中心副主任刘文明等。


我院与台山教育局会谈中

  4月19日上午,在台山市教育局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台山市教育局局长李石凑,培训及招生中心主任邝旭超,局办主任梁伟平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孙亚玲向台山市教育局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培训业务及自考招生的政策。蒋小平介绍了我院在自考招生及自考政策方面的优势。刘文明介绍了我院在教师培训方面的业务内容,广外在外语教师培训方面的优势,以及目前已有的地市教育局合作开展教师培训的情况。李石凑向我院介绍了台山教育局的主管业务以及最近的重点工作,探讨双方开展教育培训合作的可能性。通过座谈双方增进了了解,为双方在今后可能开展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到台山学校进行调研

  4月19日下午,在台山教育局工作人员陪同下,孙亚玲一行参观了台山联合职业学校、台山厨艺学校、台山市培英中职学校等,实地了解办学情况,并就招生等方面的工作与几所学校的校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确定了学院在6月份到台山培英职业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咨询。


上一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特稿】继教中心学员掠影:学习,永远不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