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白云山管理局讲解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刘文明 来源: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日期:2018-04-17

    本网讯 4月12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白云山管理局讲解员培训班在白云山管理局4楼会议室开班。白云山管理局处长张曦,我院培训开发中心副主任刘文明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张曦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培训是2017年业务培训的延续,希望学员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在普通话发声,形象礼仪,讲解技巧等方面向专业化水平迈进。
  刘文明在发言中介绍了广外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情况,介绍了双方为此次培训准备的过程,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师资队伍。希望学员能够学有热情,学有耐心,学有所成。


普通话发音缺陷矫正

    随后,担任首次普通话发音缺陷矫正的杨予老师开始他的第一次授课。杨老师自信而专业的讲解,游刃有余的学员互动节目以及现场见效的教学设计极大地激发学员参与的热情,课堂效果显著。
  
白云山管理局对我院的教学准备工作非常满意。表示2019年将继续申请经费,再次委托我院进行专业培训。


课堂效果显著


上一条:员工政治理论学习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下一条:【特稿】学院特色教学管理(系列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