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精心部署,层层落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8-03-14

  本网讯 按照大学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的总体部署,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校本部三教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责任书签订仪式,目的是不断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稳定意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措施,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学院全体领导、各部门主任和副主任、各院内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进行了责任书签订仪式,由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与各位分管院领导、各部门主任及合作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随后,苏冬燕重点强调层层压实责任、大力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学院的安全工作,包括了意识形态安全、师生人身安全、财务安全、财产安全等,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因此务必做到万无一失。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与安全责任的落实,在学院层面,由学院党政一把手负总责,院长、书记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与各位分管院领导签订责任书,主要是落实分管院领导履行“一岗双责”的要求,对所分管的工作领域和所联系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负责;与各部门主任及各合作单位负责人签订责任书,则是要求其对本部门或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负总责。她对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确保风清气正、安全稳定促发展;二是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确保工作任务落实;三是从严从细从常,做到无盲区无死角;四是突出重点,分工合作,建设平安校园。
签约仪式现场

  对于学院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苏冬燕结合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的《职权目录》和《权力运行流程图》需严格遵守和执行,内容需结合情况变化及时更新,职能部门需开展相关培训;二是各部门凡涉及到分配或其它员工切身利益的事项要做到公开透明,接受监督;三是要防患于未然,发现苗头性问题要及时进行谈话提醒和批评教育工作。对于学院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她首先传达了大学相关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分析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加强对课堂、讲座、论坛、研讨会的管理、重视并落实网络信息安全、严防学生非正常死亡、抓好消防、食品、交通、校车的管理工作等。她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务必认真细致做好基础工作,切实落实值班制度和学院相关工作要求,相关事项制定和完善工作预案,做到内紧外松,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以服务学院提高办学质量为中心落实宣传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行新入职辅导员业务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