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赵雯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8-03-07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教学管理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定、规范、有序开展,3月6日下午,学院在白云山校区三教2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院长何勇斌、副院长胡海娟、教学管理办公室、研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教学部门主任、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胡海娟主持。

156B0
何勇斌讲话

    会上,何勇斌对学院相关教学管理文件进行了通报,对教学管理部门工作分工和内容,对相关工作程序进行了说明。各教学部门依次汇报了开学第一天整体情况,同时结合各体系办学实际,指出本学期开展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矛盾突出需要解决的地方。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春妍就短板课程解决方案、统考高分奖和提前毕业优秀学生示范、课堂出勤、学期工作计划、作业布置与批改、教学巡查与检查、教学信息员管理等向各教学部门作了工作布置和要求,并通报了上学期优秀信息员和统考通过率奖的情况。研发中心副主任白丽云从继续教育探索投稿、学生出勤率统计、督导巡课、教师听课、科研结项、教研活动几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

1DBC3
胡海娟总结

    胡海娟总结时强调,各教学部门要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加强日常意识形态安全管理,任课教师要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将立德树人深入贯彻到课堂教学中,务必确保教学各项工作的规范、稳定、有序。同时要求各系制定的相关教学管理方案必须立足各教学单位实际情况,执行结果必须有实效,如作业布置与批改、教学检查方案等等。会上,也对各部门提出的存在问题及时进行了回复。

27D9E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综合保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第15期广汽丰田日语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