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15期广汽丰田日语培训班开班

作者:蔡京春  来源: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日期:2018-03-07

  本网讯 3月5日下午2:30分,广汽丰田日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云尚国际公寓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院长何勇斌、团体企业培训中心主任吴敦龙、广汽丰田有限公司人才培养中心科长山口翔太郎、系长梁靖应邀出席。仪式由教师蔡京春主持。本次培训是广汽丰田公司在我院进行的第15期员工全脱产培训,共派出11名学员参加,培训时间将持续到6月22日。
   何勇斌代表学院致辞。他谈到广外校园环境幽静雅致、学术气氛广博深厚,并介绍了我院多样的培训项目和丰富的培训经验,希望参训学员能充分利用广外的学习环境和资源优势静心潜修,在培训结束之日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达到双方预期的培训目标,期待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深化彼此的了解,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山口翔太郎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本次脱产培训的机会,以积极的心态认真学习日语,培训结束后能够发挥所学,使自己成为对企业的发展做贡献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同时也关切地提示学员一定要注意安全和健康。
  蔡京春就本次培训班的教学目标、课程安排、作息时间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学员提出培训期间的要求;而丰田公司王媛媛女士则向学员说明了公司对考勤方面的相关规定。
   最后,大家通过精美的PPT一同观看了往期图片展示,学员黎朝华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及广外的期望,带着感恩的心努力奋斗,达到预定的日语水平。


开班合影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刘建达副校长来我院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