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8-01-18

  本网讯 按照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1月15日下午在校本部第三教学楼207室召开,副校长阳爱民亲临指导,大学党委联系我院的纪检委员、财务处处长朱红同时参会,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两位非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委秘书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苏冬燕首先汇报了去年民主生活会以来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主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依法办学和安全稳定,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完善机制、提升质量、加快发展等方面汇报了整改工作落实的情况;同时汇报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主要包括专题研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谈话等方式征求干部员工对学院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学院班子对征求到的意见分析讨论、制定整改措施等。
  在对照检查阶段,苏冬燕先代表学院班子从七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重点指出了理论学习方面、政治敏感度方面、大局意识方面、攻坚克难方面、对干部要求方面、形式主义方面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深刻剖析了产生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她带头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孙亚玲、胡海娟、曾健文先后检查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两位非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秘书亦对各位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大家坦诚相待,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从帮助的角度直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坚持原则,抓住了问题的关键。


阳爱民做指示

  阳爱民对会议做了点评,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七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问题检查到位、制定措施准确,对去年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完整,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帮助角度互相提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使党员领导干部有所收获,达到了预期效果,符合上级党委的要求。他要求学院党委把本次会议的成果利用好,重点关注和解决好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问题,做好会议总结。最后,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是着力打造美好家园,他认为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是学院的核心,他希望大家带领群众团结奋战,把学院建设好;二是认真谋划学院的发展,学院要有大作为,抓住市场、科学谋划,主动行动促进学校给予重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有攻坚克难精神,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针对学院特点制定适当措施,改进工作方法;四是加强文化建设,开展有利于改革发展的文化建设,打造适应新形势的学院文化,让教职员工开心快乐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第九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我校举行成人高等教育2018届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