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拟启动宣传报道资料档案式管理模式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8-01-15

  本网讯 1月12日,学院宣传工作总结会在本部三教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孙亚玲主持,学院宣传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通讯员参加。


孙亚玲主持会议

  孙亚玲要求树立大宣传理念,强调宣传工作要与思想工作相结合,做到政治认同、网络安全、树立品牌、传播正能量四个方面。宣传工作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好新媒体,宣传先进典型。不能只为了数量而完成稿件,更要注意稿件的主题和质量。面对信息全球化和价值观多元化,要教育引导教职工不要传播非主流思想、不要相信扭曲历史的言论,要注意引导学生开展正确价值观的文化活动。她建议,下学期对所有新闻报道的相关材料进行档案式备份,对学院的评先评优、优质课程等进行视频录制,并将完整资料存档。


蒋小平重申“人人都是宣传员”

  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蒋小平重申“人人都是宣传员”的理念。他提到,招生部重新并入研发中心,各部门不要将宣传工作停留在工作量上,要重点宣传学院办学特点及优势、宣传我院优秀学子和教师,不要将新闻报道停留在字面上、表面上,要挖掘各办学单位的亮点,我院有很多能力不输给大学其他学院的在校本科生,还有许多优秀毕业生,希望各教学单位大力支持优秀学子的资料收集工作。下学期将着力做好学院优秀学生、教师的深度报道,并为学院成立20周年储备宣传报道材料。


会议现场

  会上,研发中心宣传主管廖文婕还对本学期的整体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通报了院网稿件完成情况及宣传工作计分结果。


上一条:我校举行成人高等教育2018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何勇斌率队参加省成教年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