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8“新时代、新征程”元旦晚会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01-02

  本网讯 12月27日,我院2018“新时代、新征程”元旦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在公开学院大舞台隆重举行,学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孙亚玲、任跃忠、胡海娟,党委副书记曾健文,院长助理李梅庭,各系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教职工、学生参加了此次盛会。


晚会现场

  晚会首先由何勇斌致辞,何院长首先肯定我院的学风校风在2017年取得了很大的转变,课堂纪律明显好转,获奖学生人数明显增多,尤其在学术类比赛成绩斐然,这些都离不开每一位学生的努力。2018年学院将加大教育的投入,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接着,何院长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更加主动积极的学习,提升自我,用自己的汗水建筑美好的未来;二是希望新年新规划,在新的一年鼓励每位同学推陈出新,学业、生活更上一层楼;三是希望同学们新年多读书、爱读书、勤思考,打好人生大厦的基础。


何勇斌致辞

  随后胡海娟和曾健文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10月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学年度“学风示范班”和“学院学习之星”的决定》。院领导为自考高分奖学生和优秀学风班级及各项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何勇斌为高分奖学生颁奖


苏冬燕为获奖学生颁奖

  表彰完毕,精彩的节目表演拉开序幕,首先由学院及各系团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Handclap》开场秀,展示了默默付出的团学人青春活力的一面。节目精彩纷呈,目不暇接。一群心怀舞蹈梦的队伍为我们带来《怀舞梦,从舞心》。振奋人心的艺术团合唱《我宣誓》,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青协带来的手语表演《仰望星空》,传达了手指舞动的无声的力量。还有预科部带来的小品《忠实的朋友》,青协带来的小品《铡美案》、懓愔协会带来的奇幻世界《荧光舞》,电台带来的朗诵《青春》,模特走秀,艺术团芬芳满园的《茉莉花开》以及励志舞蹈《you raise me up》,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同学们彩色的青春,无悔的人生。


《茉莉花开》


《铡美案》

  最后,在艺术团的歌舞节目《青春有你》精彩的互动中,此次元旦晚会顺利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带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在活泼、愉悦的氛围中传递新年的祝福和欢乐!


合影


上一条:公开学院召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图集】2017年冬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