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管理创新和发展研究会年会在广外召开

作者:张旭新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7-12-25

  本网讯 12月24日上午,广东省管理创新和发展研究会(下称“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教育管理创新与人才开发研讨会在我校北校区第三教学楼220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研究会会长袁兆亿教授、研究会理事及会员、科研机构代表、企业代表。会议由研究会副会长董福荣教授主持。
  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何勇斌教授受大学副校长阳爱民教授委托致辞。何院长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学校历史发展以及学校近几年的学术研究成果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加强我校与在座各位专家学者的联系,共同推动管理创新的发展,也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何勇斌致辞

  接着由广东省管理创新和发展研究会会长袁兆亿教授做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他从承担地方党委和政府有关部门的研究课题、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组织各类论坛和讲座、开展创新创业培训和辅导、宣传推广管理创新理论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从坚持研究会的工作主线、管理创新的多层次性以及一体两面的关系等方面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主题发言环节,何勇斌教授做了《创新精神下的高等继续教育管理改革》的主题发言,他针对我国高校继续教育的现实困境对高校继续教育管理的改革进行了深入的探析。他结合学院的办学实践,对于高校继续教育管理改革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要打破利益割据,做好顶层设计;第二,坚持市场导向,以转型促生存;第三,坚持质量标准,以特色促竞争;第四,坚持合作共赢,以开放促发展。


与会人员合照

  广州商学院副校长刘根正博士的主题发言结合实际工作从校长管理逐步专业化、师资来源多元化、教学组织与场景多样化、教学内容与方法立体化、高校各项事务管理网络化等这几个方面对高等院校的教育改革与创新进行了探讨。
  本次研讨会交流了各高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改革的经验,加强了在座各位专家学者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共同推动高等教育管理创新的发展。


上一条:【图集】2017年冬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前准备情况    下一条:我院获大学2017教职工包饺子比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