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2017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12-11

  本网讯 12月9日,201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北校区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21个二级工会组队报名参赛,有13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院选派了13名教职工组队参加比赛,他们配合默契,顽强拼搏,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采用直接淘汰赛,三局两胜制,前两局21分封顶,第三局15分封顶。
  比赛在激烈和快乐的气氛中进行着,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比赛场面精彩纷呈,观众席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场馆,观众和选手的心情,随着羽毛球在空中的一跳一落间起伏波动。技术略高的队伍,成功地进入了下一轮比赛,技术略差一筹的只能遗憾地告别比赛。经历一天多场次的角逐,我院13名选手“多点开花”,都获得了不错的战绩。在男单比赛中,我院陈秋林和陈家优,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颁奖典礼(右三为我院代表)

:2017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院选手成绩表
男子单打:陈秋林(第二名)、陈家优(第三名)
女子单打:余春香(第四名)、胡亚玲(第五名)
男子双打:李清伟\罗会文(第四名)、刘文明\王训(第七名)
女子双打:樊春妍\徐丰(第七名)
混合双打:冼泽明\刘小南(第七名)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观摩大学“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打造金牌简历,点亮职场航灯”就业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