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431名自考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林碧静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7-11-28

  本网讯 11月28日,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在北校区第二教学楼顺利展开。经过前期充分组织工作、我校各专业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和审核老师严格审核,本次答辩共有431名学生参加,分别来自艺术设计、国际贸易、商务秘书、会计、电子商务、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金融管理、项目管理、国际旅游管理、商务管理、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商务英语、英语教育、英语、日语等十八个专业。


答辩前报到登记

  对于答辩工作,院领导十分重视,认真组织安排,在答辩开始之前,副院长胡海娟对所有参加答辩工作的教师进行了培训,对老师们在论文指导、审核等环节中给予学生的精心指导以及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从答辩程序、答辩要求、答辩纪律等方面对本次答辩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论文答辩过程中,每位考生首先对自己论文进行陈述,包括论文价值、选题背景及原因,然后根据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给予回答,阐述自己观点。在答辩中,每一位评委老师也都本着对考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为考生明确论文写作思路方法和完善意见。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同学们有些方面存在不足,但基本都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


分组答辩现场

  本次论文答辩情况总体良好,大多数同学准备充足,积极参与,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有条理地进行研究论证,表现出对所学专业的关注度与敏感度,大多数学生论文经过老师指导,在写作技巧、内容安排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提高。答辩老师普遍反映同学们反应敏捷,专业知识较扎实,对自己所学专业知识有独到见解。此次共有423位学生通过了答辩。


上一条:公开学院成功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学院第四届教师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