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11-22

  本网讯 11月22日晚,公开学院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表彰大会在三教503举行,团委书记赵正苗、全体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对运动会期间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进行表彰。


运动员合影

  会议伊始,主持人带老师及同学们回顾了校运会的精彩瞬间,视频中运动员们突破自己,不断超越自我。主持人宣布了表彰名单,赵正苗分别为每位参赛的运动员颁发证书和奖品,表示对她们优异成绩的肯定。接下来是运动员代表们发言,运动员们都对此次运动会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对运动会中表现出的不足进行深刻的反思,并表明自己的决心,希望队员们团结起来,发挥团队的力量,争取下一年校运动会使学院的成绩更上一个台阶。从运动员们慷慨激昂的发言中可以看出他们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最后,由赵正苗对此次运动会进行全面的总结,他先肯定了运动会所取得的成绩,对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现出的艰苦奋斗,力争上游精神提出了表扬,期间,他讲述了1500米冠军曾啸扬的事例,全场都被这位运动员不屈不挠全力拼搏,献身集体的精神所打动。赵正苗强调,我们一定要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下年再创辉煌。


颁奖合影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校运动会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坚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必定能在学院中引起良好反响。

我院运动员参加校运动获得前八名名单:
一、男子1500米第一名:曾啸扬
二、男子标枪第一名:贺功武
三、女子铅球第一名:邓子芮
四、女子跳远第一名:邓子芮
五、男子铅球第二名:贺功武
六、男子标枪第二名:徐培格
七、女子标枪第三名:江绍芳
八、男子4×100接力第4名:杨万林、曾宪祥、彭概样、黄骏彪
九、女子铅球第4名:徐嘉泳
十、男子200米第五名:曾宪祥
十一、男子三级跳远第五名:孙锐
十二、女子标枪第五名:曾秋琪
十三、男子3000米第6名:曾啸扬
十四、男子100米第6名:杨万林
十五、男子200米第6名:杨万林
十六、男女6×200米混合接力第6名:曾宪祥、黄扬运、彭概样、谢敏、曾榆程、欧阳志惠
十七、女子800米第7名:全心怡
十八、男子4×400米第7名:钟煜晖、李志权、周启江、关嘉泉
十九、男子400米栏第7名:陈俊华
二十、男子400米栏第8名:蔡利业
二十一、男子三级跳远第8名:彭概样
二十二、女子三级跳远第8名:张晓娜


上一条:学院第四届教师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