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刘建广 来源:招生办 日期:2017-10-13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夏茅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总结会,副校长阳爱民莅临会议指导,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阳爱民作重要讲话

  阳爱民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学院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顺利完成招生任务表示祝贺,对学院招生的有力措施表示赞赏,对学院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大学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对学院教职工提出了四个殷切希望:一、希望进一步开拓创新,开创更好的局面;二、希望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希望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办学安全;四、希望学院进一步为教职工健康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希望广大教职工支持学院班子的工作,共同建设活力幸福的继教公开学院。


孙亚玲作招生工作总结

  学院副院长孙亚玲对学院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学院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学院招生不仅没有下滑,总人数和总收入均比去年略有增长,尤其是公开学院全日制在读学生增加了200多人。成绩的取得主要益于:一、规范的招生制度和秩序;二、前期深入的调查研究;三、中职中专生源的拓展;四、新技术手段的运用;五、与高职高专院校的合作。同时她也指出了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王蓉分享外语系招生工作经验         李洪杰分享艺信系招生工作经验

  然后,外语系主任王蓉和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主任李洪杰分别作为系部代表发言,分享招生工作经验。王蓉主要从招生的时间跨度、咨询方式及数量,介绍了本系招生工作的成功经验。李洪杰则从态度、责任和胸怀三个方面分享了本系的招生宣传推广的宝贵经验。


何勇斌作2018年招生工作部署和动员

  院长何勇斌对2018年招生工作作部署和动员。他对学院目前的办学项目及其经济效益进行了分析。他指出:招生工作需要全员参与,全员支持;学院办学项目需要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改革、优化;要优化宣传推广方案,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精准推送;探索招生新路子新途径,要走出去送上门;应与合作单位加强联系,维护合作;要从惯性突围,学习用市场的、创新的办法去破解难题。他要求大家在招生工作中要做到诚信、规范、服务到位。他还对《教学部门2017年度经费包干与激励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学院会严格兑现相关激励措施。
  苏冬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在完成2017年秋季招生任务的同时,马上启动2018年春季的招生工作,这是我们应对严峻市场形势的积极举措。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做到:一、勇担当、切实增强责任心;二、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认真履职尽职;三、严纪律守规矩、确保办学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四、努力开拓新思路新做法新模式、积极应对来自市场的新挑战。


上一条:【图集】学院落实安全整改工作及检查具体整改情况    下一条:【图集】我院对三个校区展开安全大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