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前往南国商学院进行自考本科第二学历招生宣讲

作者:李菲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7-09-25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我院副院长胡海娟带队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进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第二学历(学位)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胡海娟主讲、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自考事务部李菲随行,南国商学院自考处主任黄汉成、自考处王玲陪同,南国商学院本科段二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在胡海娟的指导下进行了充足前期准备。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自考事务部会前一方面与南国商学院自考处就自学考试本科第二学历办学发展历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经验见解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另一方面就宣讲会的宣传材料、宣讲视频进行修改和整理,并就宣讲的现场组织等环节一一进行落实和反复确认。


胡海娟现场宣讲

  下午两点三十分,招生宣讲会顺利开始。首先南国商学院自考处主任黄汉成致辞,对我院副院长胡海娟和随行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南国商学院第二学历教育的相关情况。随后,胡海娟就报读自考本科第二学历的意义和实用性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认为自考第二学历的学习,可以给学生更多的机会选择更喜欢、更感兴趣的专业,扩大知识面,成为社会所需的复合型人才。当今社会,学历和升职、加薪挂钩,第二学历的学习有助于提升综合素质,扩大就业渠道。


学生们认真听讲

  此外,胡海娟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大学同学——毕海波(现于国家外交部工作)学习第二学历收获成功的故事,鼓励同学们提早规划,挑战自我,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努力。同学们获益良多,表现出对第二学历学习的浓厚兴趣,宣讲会结束后咨询台围满了咨询的学生。此次宣讲会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上一条:学生工作布置会:加强学生思想教育 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坚定信念、增强自信——公开学院新生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