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公开学院18名学子喜获提前一年毕业离校

作者:樊春妍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7-09-22

  本网讯 2017年9月,我院共有18名学子经过学院审批同意,获准提前一年毕业离校。其中日语本科4名,商务英语本科6名,人力资源管理本科5名,国际旅游管理本科2名,服装设计与工程本科1名。
  公开学院2011年出台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学生跳级和提前毕业管理(暂行)规定》,该规定要求学生已通过的课程数量达到本专业毕业要求课程数的80%及以上,且各门笔试课程的平均成绩不低于65分,可申请跳级或提前毕业。2011年9月至2017年9月,我院共有304名优秀学子符合跳级和提前毕业规定条件,提前一年完成学业毕业离校。其中有个别学子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四年课程,提前两年毕业离校,个别学子提前一至两年完成了专业毕业要求的全部课程,提前踏上工作岗位。
  在国家、省市和校级各类比赛中,我院学子多次获得各类奖项,学院被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评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示范助学组织”和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先进集体”。

附件:公开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9月份跳级、提前申请毕业名单    

 

  


上一条:坚定信念、增强自信——公开学院新生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    下一条:广东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