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作者:李洁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7-09-21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广东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倪少凯一行两人前往我院进行工作交流。我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胡海娟在北校区三教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客人。何勇斌首先介绍了出席交流活动的人员,并对广东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何勇斌介绍我院情况

  何勇斌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主要办学项目、部门机构设置,以及学院成立以来,面对生源变化和国家政策调整,不断拓展办学渠道增加办学项目的情况,并对自学考试及成人教育的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介绍。他还指出虽然我院自学考试教育工作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突破现有办学专业、增设适应社会需求新专业、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还需不断努力。


广东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访

  倪少凯表示通过何勇斌的介绍,对我院办学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紧接着,他介绍了广东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内容、机构设置及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和机遇。他希望能够借鉴我院自学考试办学方面的管理经验,寻找广东医科大学自学考试事业发展的突破点。
  随后副院长胡海娟就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学院注重过程管理、严抓学生课堂出勤,倡导无手机课堂,教学线学工线齐抓共管,狠抓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学生素质。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对本次交流进行了总结,她就办学中的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认为从事教育工作要有相关安全制度,要有预防风险的意识,认为高校安全工作还面临着很多问题和挑战。


上一条:【喜讯】公开学院18名学子喜获提前一年毕业离校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召开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