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召开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林宇航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17-09-18

  本网讯 金秋飒爽,硕果飘香,在经历一个酷热的暑期之后,学院终于迎来2017-2018学年度。在全院师生热烈期盼下,9月18日,大学城分部于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大学城分部主任致辞

  会上,大学城分部主任洪雪玲首先致辞。她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到来的热情欢迎,同时对大学城分部全体学生以及教职工寄予深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学有所成,老师们在科研、教学上都能有新的突破和建树。在洪雪玲的介绍下,大学城分部所有教职工老师一一登台亮相,并逐一向学生们表达祝福和殷切期望。
  会议进行到第二项,由大学城分部优秀教职员工李思伊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李思伊先是从总体上表达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见解与感悟,接着借助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他在大学是如何从一开始落后于身边的人,到后来慢慢追赶甚至超越的励志故事,以现身说法为同学们阐明“勤能补拙”的至理。李老师语言诙谐幽默,当中又不乏哲理,给在场所有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学城分部教师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同时作为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大学城分部一批优秀学子在会上接受了学院表彰。他们或是学习排头兵,或是活动积极分子,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他们在各自擅长的位置或领域上绽放异彩,成为其他人学习的楷模,大学城分部的骄傲。


大学城分部优秀学子接受表彰

  “让我们借开学典礼之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加快学院前进的步伐,让我们共同描绘一幅崭新的宏图,一起谱写一曲最动听、最辉煌、最感人的乐章!”在主持人激情亢奋的演讲声中,2017-2018学年度大学城分部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完美落下帷幕。


上一条:广东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广外圆满完成2017年成人高考现场确认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