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外2017快乐英语夏令营顺利开营

作者:安晓文 图片:林聪 来源:快乐英语夏令营 日期:2017-07-16

  本网讯 7月16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7年快乐英语夏令营开营典礼在北校区六教学术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副院长任跃忠、夏令营教学组组长刘文明、学工组组长彭陟、全体外教、工作人员和206名夏令营学员出席了开营典礼。典礼由刘文明主持。


任跃忠致辞

  上午9时,开营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任跃忠首先致开幕辞,他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暑期快乐英语夏令营是广外的传统品牌项目,至今已成功开办近20年。在多年的办学中,我们坚持做到“四个一流”: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夏令营学会坚强、学会独立、学会自立,每个学员都要做“三会”学生:会休息、会学习、会健体。同时,他要求全体教师、班主任、工作人员要严格贯彻夏令营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次夏令营的成功举办。


学工组组长彭陟强调安全工作

  学工组组长彭陟接着发言。他希望学员们在夏令营体验一种全新的学习生活方式,快乐地学习,提高英语水平,结交一些新朋友,了解更广阔的天地。此外,他还强调,学员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听从班主任老师的安排。


外教与学员互动

  随后,Jennifer、Donald、Esperanza、Ron、Paula等七位外教分别作自我介绍,他们幽默的口语表达、丰富的肢体语言加上夸张的脸部表情,很快便吸引了学员们的注意,现场气氛变得非常活跃,响起阵阵掌声。接着,几位外教上台以奖励问答的形式与学员们开展互动游戏,快乐有趣的互动将开营典礼推向高潮。


2017快乐英语夏令营正式开营

  开营典礼结束后,全体夏令营学员分班级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赣南医学院第二期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增城登山观瀑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