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公开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加强教学过程细节管理

作者:樊春妍 来源:开放教育办公室 日期:2017-06-16

  本网讯 6月16日下午,公开学院教师座谈会在三教118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胡海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春妍、各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海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胡海娟首先强调了本学期学生课堂出勤率统计和课堂教学评估工作安排,通报了本学期说课大赛情况以及学院领导听课和教务办课堂巡查情况,要求各系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规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注重工作实效,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根据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要点要求,本次会议重点是讨论如何合理安排、布置和批改学生作业,学院如何有效检查,真正达到帮助学生通过考试、提升综合素质的效果。随后,刘捷捷、王善信等20位各系教师代表结合自己任教课程的亲身体验和深刻体会分享了各门课程作业布置、批改、检查以及认为行之有效的具体做法,并就出勤率、教学评估组织安排等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胡海娟结合各位教师代表的建议,对教学管理办公室、各系主任和任课教师提出了相关具体工作要求和措施,并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细节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帮助关心学生,形成良好教风和学风。


上一条:我院获得2017年大学教工气排球比赛第一名    下一条:我院大学城分部2017届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