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并签订相关责任书

作者:吴向伟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7-04-14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公开学院三教1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副书记曾健文,学院14个教学、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苏冬燕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曾健文介绍了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周边大环境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管理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苏冬燕传达了大学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具体宣讲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内容和目标责任,对各部门落实本部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领导责任制,将安全稳定工作与本部门的教学、管理等活动统筹安排,制定实施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和安全保障操作规程,进一步加强校园意识形态等政治安全管理,做好重大安全稳定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掌握苗头性、倾向性的安全稳定隐患,采取有力措施,预防化解安全隐患。
 


苏冬燕(右)与教学部门代表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苏冬燕(右)与行政部门代表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最后,苏冬燕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我院与丰树集团举行国际人才培训中心(佛山)入驻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赛前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