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我院第二届毕业生植树纪念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1-14

发布时间:2009-4-14 8:35作者:林劲斌来源:学工办点击数:1281

本网讯5月15日下午,公开学院英语系、日语系、商务英语一系、商务英语二系、国际商务系的系副主任、2008届毕业生班级班主任、毕业生代表和学院艺术团成员,齐齐聚集到学院桥头与篮球场之间临河的一片草地,参加由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公开学院第二届 “把根留住、把爱留下”毕业生植树纪念活动。

看,这是我们班的“小叶榕”


英语系主任丁龙、副主任刘万红、商务英语一系副主任洪雪玲出席了植树仪式,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师生们在这片绿草如茵的草地上,为母校载种了10棵生机昂然的柳叶榕树,还使用“原野”、“翼之帆”、“青春屹立”等美丽的词汇对树木进行了命名。到场的毕业生满怀深情,把自己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以及对母校无限的感激之情写在飘带上,系在树上。大家的每一锹土,每一桶水都传递了对公开学院的眷恋。栽种的每一棵树,既是08届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缩影,也是公开学院精神和旺盛生命力的化身。即将跨出校门的公开学院学子们希望这些树苗能够在炎炎夏日里为学弟学妹们撑起一片阴凉,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亲手培育它的同时能够感受到学长学姐的良苦用心和无尽的期望。

植树仪式中,师生齐动手


此次活动由公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是中心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毕业生将以此为契机,在离开母校的前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一份真情,尽一份责任。中心将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文明离校,展示我院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植树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合影留念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2008届毕业生们将与这些树苗一同成长,不断成熟,母校也定会迎来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就业指导中心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办公开学院200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 招生简章 
> 报名指南 
> 招聘信息 
> 就业知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