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广州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萨成斌来我院选拔酒店实习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1-14

本网讯 3月25日,广州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我院举行招聘酒店实习生供需见面会,副局长萨成斌亲临现场,对招聘酒店实习生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我院国际商务系07级旅游管理专科班20多名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萨成斌作讲解

供需见面会现场

会上,萨成斌说明了来校招聘的目的旨在为明年在广州举办第16届亚运会运动员接待工作储备酒店管理和外语人才,并就广州市委系统培训中心、酒店岗位设置、岗位实习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有关酒店实习的具体情况。萨成斌表示欢迎我院学生到该中心参加岗位实习。


上一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学生干部赴夏茅小学义教    下一条:就业指导中心启动“薪火相传”首场就业主题讲座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 招生简章 
> 报名指南 
> 招聘信息 
> 就业知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