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时代地产招聘简章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10-11

一、公司介绍
(一)公司简介
 时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房地产50强,中国财富500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1233.HK)。时代地产成立于1999年,目前主营业务为住宅、商业、产业园区以及特色小镇的开发与管理,业务已发展至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惠州、中山、清远以及长沙等经济发达城市,共拥有54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为近30万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居所。截至2016年底,总资产近700亿元人民币。
时代地产坚持“区域聚焦、城市深耕、产品多元”的企业战略,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生活与艺术完美结合;并积极推进全生产链条的工业化进程,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持续提供全周期的物业服务,竭力满足客户需求。
 作为地产界中的生活艺术家,时代地产继续奉行“爱、专注、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回报,致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房地产企业,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二)品牌理念
 核心价值观:爱 专注 创造
 经营理念:品质让顾客惊喜,服务让顾客感动
 企业使命: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二、招聘岗位:本次招聘岗位为行政助理兼前台,工作地点包括时代地产集团总部及各下属公司。
(一)岗位基本职责
1、前台接待
a、负责来访接待、指引及接听转接来电;
b、负责收发、传递集团总部报刊、传真、书信等文件;
c、负责前台环境卫生管理,协助处理或传达内部/外部投诉。
2、会议管理
a、负责安排日常会议室的使用及相关会议服务工作;
b、负责会议室卫生、设备等的管理工作。
3、招聘协助:协助公司招聘部门做好简历接收、面试接待等工作,如整理信件,安排填表、递送茶水等;
(二)部分岗位需另外负责
1、企业文化活动组织或协助;
2、负责与物业公司的沟通联络工作;
3、负责写字楼费用的核对和请款工作;
4、负责员工考勤统计、门牌及名牌的更新、名片印刷和日常消耗用品采购与发放等;
5、负责公用办公设备报修工作;
备注:具体岗位职责将根据岗位所属公司进行部分调整。
(三)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形象气质佳,声音甜美,普通话/粤语流利,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
3、熟悉办公软件的操作使用,有文艺特长优先。
三、薪酬福利
(一)岗位待遇
10-12万/年,五险一金齐全,购买员工商业保险。
(二)岗位福利
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免费年度体检、免费员工餐厅、免费员工健身房、节假日慰问等。
四、招聘方式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offer发放
五、相关链接: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
zhangguowei1@timesgroup.cn,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20-83486668-8523,手机号:13533862216
时代地产官方网站:
http://www.timesgroup.cn/
微信公众号“时代地产招聘平台”   


上一条:广州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 招生简章 
> 报名指南 
> 招聘信息 
> 就业知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