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际商务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作者:李亚男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16-11-07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15:00,在北校区文萃苑110课室,国际商务系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就“结合本次党校学习,谈谈你申请入党的感受和入党动机”为主题展开讨论。通过这次讨论课,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在思想上完成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正式党员的角色转变,为进一步党课学习和实践活动奠定了理论基础。


李清伟老师发言

  本次讨论课由国商系副主任李清伟担任组长兼主持人,15级本科生龚菲担任副组长,15级专科生宋泽琳担任记录人。讨论会开始后,大家畅所欲言,争先恐后的分享自己的入党感受和动机,会议气氛活跃。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理论与实践的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党性修养上有所提高,对共产主义的觉悟上有所提升。同时,意识到了更应该注意到我们身份的特殊性,要在各个方面体现我们的积极性,不光是学习理论知识,还要在工作、生活与社会实践中有所体现。我们要以一名党员的条件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等党的科学理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证明自己。


讨论课现场

‍  对于这次讨论课本身,首先我们必须明确讨论课的目的,不是讨论课本身,而是通过这个机会与平台,加强积极分子之间的内部交流与沟通,促进积极分子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有利他们之间深入了解,共同进步。在与大家共同探讨问题的过程中,作为个体,深切地感受到了大家丰富的知识与内涵,我们知道的还太少,对党的认识还不够深刻,对自己的要求还不够严格。然而,这丝毫不会动摇我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信念,反而会指导我们向着更为光明合理的方向前不断前进。我相信,大家的努力会有收获,我们的付出会有回报,我们的热血与青春会无悔度过,甘愿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这次讨论课是十分必要和有意义的,无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现如何,结果怎样,反思总结之后就又是新的开始。理论学习必不可少,实践活动同样不可忽视。我们当以最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党的理论学习,将它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与指路明灯,还应当以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宝贵的青春投入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当中去!


上一条:继教(公开)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领袖家风风范长存”图片展    下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举行43期入党考前培训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