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跨系联合党支部举行43期入党考前培训

作者:李嘉诚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6-10-26

  本网讯 2016年10月25日晚上19:30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党校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考前培训。这次培训由支部书记张旭新担任主讲老师,参加成员有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工商系和外语系的七十八位入党积极分子。  

  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做考前培训工作,旨在深化同学的党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巩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培训开始,由张旭新老师给学员们讲述考试的重点大纲。他分点列出考试重点,要求每位积极分子做好笔记并记忆复习,提醒同学避免考试犯低级的错误。除了列出了考试重点,他还给学员分点解释疑难问题,包括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等各项党的基本知识。  

  培训尾声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自由讨论,讨论主题是“申请入党感受与入党动机”。讨论分三组,由招建焯、邓倩文、陈锦婷、陈凤四位同学分别负责组织。各小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迸出智慧的火花,成员间各抒己见,丝毫不敢怠慢,高度显示同学对党的重视。  

  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不仅帮同学加深党的知识,还让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积极分子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自己的素质,向党积极靠拢。希望参加党校培训的43期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党校考试中拿到好的成绩。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下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举行“党校培训”大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