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跨系联合党支部举行“党校培训”大会

作者:陈倩云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6-10-10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19:30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跨系联合党支部在夏茅校区第二教学楼408教室召开党校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教室党员有学工办主任陈秋林,支部书记张旭新,参加成员为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工商系、外语系共78名43期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大会由预备党员胡宝怡主持。


大会前合唱国歌

  大会在一首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邀请陈秋林主任发表重要讲话,陈主任向43期入党积极分子讲解接下来的党校培训并强调了党组织的纪律,要求每位学员在课堂上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等。


陈秋林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项议程,支部书记张旭新老师向43期学员们介绍了党校学习计划、时间地点安排及教学管理规定,号召即将展开党校培训的43期学员严于律己,积极参加党校活动,自觉遵守党组织纪律,认真学习党知识,明确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张旭新做党校介绍

  党校培训仅仅是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一个新起点,未来还有更长的路等着你们。加油吧!即将参加党校培训的43期入党积极分子们!


上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举行43期入党考前培训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