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行政第一党支部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林聪 来源:资源建设中心 日期:2016-05-13

  本网讯 5月13日上午,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本部三教开展支部评优会议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题会。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全院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和要求,并由党委委员吴敦龙上了第一堂“两学一做”的创新党课。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洪雪玲首先对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本次党内评先表彰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在投票评选结束后,洪雪玲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学习中,洪雪玲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又一次重要实践教育活动,对于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着重大意义。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吴敦龙上“两学一做”的创新党课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吴敦龙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创新党课。吴敦龙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特色和风格三方面向大家讲授了我们国家我们党做出的“两个一百年的发展规划,解析了“中国梦、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核心理念,详细阐释了“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如何学好系列讲话”、“如何做合格党员”等党员关注的具体问题。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表明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还就如何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行政第一党支部会后合影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习党的精神,争当党优秀分子——跨系党支部召开第42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