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习党的精神,争当党优秀分子——跨系党支部召开第42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梁雅熔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6-03-2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即将开课,跨系联合党支部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3月18日下午夏茅校区第二教学楼408举行第42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张旭新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旭新讲解入党程序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张旭新首先介绍了党校教学管理规定,要求全体党校学员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认真参与党校的讨论与实践,了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做到以下几点:
  1、遵守党组织的纪律性,要求做到上课准时不迟到,认真听课不做与教学无关的事情。

  2、准时完成作业及学习任务,积极参加党校活动与实践,服从安排统一行动,不无故缺席。

  3、明确端正入党的动机,运用多种渠道了解党,认真思考往后如何在党的道路上发展,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党。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


  张旭新根据往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的细节,分享党校学习的经验和思想汇报书写的格式,希望新一届党校学员们无论在任何时刻都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希望能在党校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行政第一党支部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接收3名预备党员转正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