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跨系联合党支部接收3名预备党员转正

作者:余莉娜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5-12-21

  本网讯  12月17日,跨系联合党支部在公开学院夏茅校区第二教学楼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旭新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支部组织委员梁文源、宣传委员余莉娜、党员及发展对象。


张旭新说明会议议程

  张旭新首先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各位党员的基本情况。本次会议共有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本次接收会议中,陈楚柱同志预备期满,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会上,他向支部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经过在场党员的投票表决决定,同意陈楚柱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

  第二个议程,基于支部自身的实际发展情况,根据发展党员“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基本原则,由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决定2015年度首批预备党员。本次共有3名优秀入党分子获得发展机会。他们在会议上逐一宣读各自的入党申请书,从申请入党、党校学习、支部工作及其学习生活等方面作总结阐述。阐述过后,由在座的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发表对3名优秀入党分子的评价。最后,经由党员投票表决,3名优秀入党分子均全票通过,成为新一批预备党员。
  张旭新表示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以及预备党员们今后都是跨系联合党支部的一份子,要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活动,戒骄戒躁,用实际行动为党支部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学习党的精神,争当党优秀分子——跨系党支部召开第42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创意动漫系开展“抗日英雄义,学子壮志酬”户外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