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纪律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交流座谈会

作者:肖丽芳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18-10-15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2:30,继续教育(公开)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校本部三教207会议室举行了纪律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交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胡海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妙新主持。

胡海娟讲话

  座谈会上,杨妙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上的指导性意见。接着,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对师德师风建设发表了看法。蔡京春说,师德是要求教师要遵守基本道德标准,师风则要求教师从外在言行举止到内在的养都要不断努力,注重并平衡传道和授业的关系,有意识地影响学生。郑凌讲到,教师要通过语言艺术、教学艺术、性格、人格魅力等多方面去感染学生,调整心态、不断学习、加强修养,身体力行面对教学上遇到的各种挑战。王善信认为,教师要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认真上好课,不断传递正能量,不断学习,积极影响学生。叶丽说,教师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严格要求学生、公平对待学生,多与学生沟通。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最后,胡海娟希望所有教师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之魂,积极关注学生的心理需求,加强自身学习,成为传递知识、传播正能量的优秀教师。


上一条: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爱与责任》主题讲座学习    下一条:“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学院召开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