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爱与责任》主题讲座学习

作者:许佳华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8-10-22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公开)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在校本部三教207会议室举行了纪律学习暨师风师德建设座谈会。党委委员吴敦龙、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白丽云主持。


吴敦龙讲座

  座谈会上,白丽云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在学院师风师德建设会议上的指导性意见。接着,党委委员吴敦龙带来《爱与责任》高校教师形象塑造与职业道德讲座。吴敦龙围绕高校师德师风概括为两个关键词:爱与责任。他提出为人师表要有爱心,爱专业、爱学生,师爱是充满教育理智的爱。而责任是对国家和社会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对学生对自己负责。强调高校要推进“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建议从“师业、师爱、师能、师风”四大方面着力 ,常修为师之德。


教师党员发言

  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对师德师风建设发表了看法。吴梦说,教师如辛勤的园丁,只有园丁细心灌溉,细心呵护,才能开出朵朵鲜花。廖景智讲到,教师要“与时俱进”唯有不断提升自己才能跟得上时代的发展,她还指出要“因人施教”,必须根据学生来调整自己的教学,才能让学生学到更多。张小芳认为,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个行业,必须无怨无悔,不计名利。要积极向上,通过自己的不断学习影响学生,言传身教,向学生传播正能量。

白丽云讲话

  最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白丽云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对吴敦龙委员为我们带来内容丰富、发人深省的讲座表示感谢。她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寄望继教中心所有党员关爱学生,热爱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成为传递知识、传播正能量的优秀教师党员。


上一条:行政二支部上党课——立德树人,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好党员    下一条: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纪律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