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行政第二党支部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樊春妍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8-10-25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根据支部10月份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安排,行政第二党支部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市全域沙盘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亲自领衔设计,于4月底正式开放。该展览中心利用了大型模型、动感 4D 及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等手段,以城市发展为脉络,对广州城市历史、城市建筑文化遗产、当代建设成就、未来广州城市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汇聚规划与地方志展览、规划公示、政民互动、公众参与、规划信息查询等功能,中心的展陈融合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科技,富有艺术性地展示了广州传承千年的文化底蕴和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城市规划和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馆内最引人注目的是再现千年广州历史的 “透光墙”、4D短片和展示广州城建和未来发展雄伟蓝图的全域沙盘等。在这里,对于广州的历史与未来,广州政府给市民们提供了一个“穿越”的好地方。大家可以穿越在广州的过去、现在、未来,用科技感的方式来了解熟悉的广州城。

 党员合影

通过参观,行政二支部党员们对广州城市历史、城市建筑文化遗产、当代建设成就、未来广州城市规划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广州人,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贯彻落实习近平对广东工作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更加努力工作,要为把广州建成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行政一支部微党课,学习实践办公软件    下一条:行政二支部上党课——立德树人,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好党员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