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学院召开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

作者:邹晓翔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07-17

  本网讯 7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党支部委员召开专题培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学工办主任、党委兼职组织员陈秋林主讲。
    培训会由苏冬燕书记进行讲话。苏书记首先对全体支部委员前期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说,虽然我们的支部委员都是兼职工作,但对工作都很认真负责,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本次培训旨在为了更好、更精准地开展党务工作,全面理清工作思路,对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学习、重点解决,以期让我院的党务工作体系日趋完善。


苏冬燕主持会议


党支部会议现场

  随后,陈秋林从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五个阶段, 25个步骤进行了详细的分解讲述,在每一个步骤的讲解中都穿插了实例分析。例如《入党积极分子信息采集表》应该如何填写,思想汇报的撰写应该如何结合时势、如何按季度收集,都丝毫马虎不得,必须严格按照流程,对每项规定都要严格按制度执行。


陈秋林在会议中讲话

  陈秋林在培训中特别指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发展成为预备党员,最终成为一名党员,个人所有入党材料都会封存入档案,并跟随其终身,成为其个人档案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在发展过程中,要特别严谨填写,充分做到发展流程“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任何时候迎接上级领导检查都是材料过硬,手续齐全的
    培训会结束后,进行工作交流和提问,老师们觉得培训内容非常实用,尤其是在发展学生党员中的应用。例如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讲解,陈老师解释详尽,让委员们在实际工作中,不仅能够灵活运用,还能正确操作。


上一条: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纪律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内评优评先暨读书分享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