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两学一做】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樊春妍 来源:开放教育办公室 日期:2017-06-16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我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本部三教207开展了支部评优会议暨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樊春妍主持。
  本次支部活动的主题是“【两学一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党课。苏冬燕以“牢记嘱托 再创佳绩”为主题,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中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四个坚持是广东改革发展的旗帜和原则,三个支撑是广东的使命担当和发展路径,两个走在前列是广东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三者有机联系,相辅相成,层层递进,集中体现了对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自觉运用,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新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广东发展准确把脉定位,扭住了我省事业发展中根本性、全局性、紧迫性的重大问题,同时描绘了我省推进改革开放的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是推进广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


会议现场

  随后苏冬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办学情况,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树立依法办学、安全办学、质量立院、创新活院、民主建院的意识,进一步明确办学和工作方向,发挥学院的优势,不断弥补不足,加强内涵建设,精细化管理,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努力推动学院事业的新发展。


上一条:外语系党支部召开第45期党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