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习青年习近平,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06-22

  本网讯 6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夏茅校区第三教学楼501课室开展了以“学习青年习近平,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主题的一堂思政课。此次思政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讲,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学生党员、学院青马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等人员聆听了讲座。


苏冬燕主讲

  讲座中,苏冬燕从“艰苦奋斗 磨砺七载——学习青年习近平扎根精神”、“实事求是 干在实处——学习青年习近平谋事干事思想”、“坚定理想 绽放青春——学习青年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 砥砺前行——学习青年习近平博学笃行重实践”四个方面讲述了青年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故事。本次讲座使广大青年学生领会了青年习近平的知青七年,是艰苦奋斗的七年、开拓创新的七年、深入实践的七年,也是心系群众、为人民服务的七年。让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格的奋斗故事,以及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朴素情怀。苏冬燕还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的知青岁月告诉我们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敢为人先,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争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见证者和全程参与者,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实践者和奋力开拓者。


讲座现场

  最后,她还谈到,作为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拥有坚定的政治站位和过硬的政治理论素养,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毕业走上社会后,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知行合一,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从点滴做起,重实践锻炼,深知国情,了解党史,在追求幸福人生征程上越来越努力、越走越开阔,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作为社会主义青年就要有多一点激情,多一点梦想,多一点拼劲,让我们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让我们激扬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