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问责条例》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6-10-20

  本网讯 按照大学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10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校本部第三教学楼207室召集学院全体领导和党委全体委员举行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了会议。


苏冬燕主持

  苏冬燕结合动漫宣传片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指出该条例是中共中央近期下发的,目的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反腐永远在路上”。她要求本次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精神,通过学习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理解和掌握“谁问责、对谁问责、实行终身问责”等问题,并将对条例的学习认识贯彻到学院的管理实践中,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学习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问责条例》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将其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工作实际中进行了学习讨论。会后,学院党委还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对《问责条例》多形式的宣传和学习教育活动。


上一条:继教(公开)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领袖家风风范长存”图片展    下一条:学院举行“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