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商系促学风建设,行考勤制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1-16

发布时间:2009-11-16 10:01作者:吴东芝来源:国商系点击数:433

11月12日晚,国际商务系针对学生考勤管理制度,在第二教学楼405教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系主任禤惠萍、教研室主任、系辅导员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与学生探讨如何有效贯彻班级考勤制度,并听取学生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切实解决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各项问题,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

禤惠萍先就本学期考勤情况进行了小结。禤惠萍认为通过一段时间对考勤的严格把关,呈现出学生到课率提高,课堂纪律好的新气象。随后,禤惠萍就学院本期实行的考勤管理制度的新举措及考试过程考核制度向与会的学生代表进行解答,与会的学生代表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及我院的实际情况进行自由提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发言积极踊跃,讨论气氛热烈。

禤惠萍作总结

鉴于当前考勤考核制度规定的新方案,课堂考勤制度的实施在同学中产生的反响不一,但从与会学生代表的发言中得知,大部分同学均表示自考勤制度实施以来同学们学习积极性还是有了明显的提高和改善。禤惠萍也总结了前期考勤工作中的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同时要求同学们应调整自己以尽快适应新的规章制度。此外,座谈会围绕教学资源、课程体系设置、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后勤服务等相关方面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最后,禤惠萍表示将从严抓课堂纪律入手,通过辅导员、学生干部、任课老师三方面的共同配合,达到“强化管理、浓厚学风”的目的。会后,学生干部们积极表示会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发扬学院勤学之风。


上一条:英语系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国商系开展高数补习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专栏>>正文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学风专栏 
> 学生心得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