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商系开展高数补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1-10

发布时间:2009-11-10 16:31作者:余玲玲来源:国商系点击数:376

本网讯为响应学院本学期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典型助学风,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初步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抓学风的工作机制,同时结合我系高等数学课程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畏难科目的实际情况,我系领导老师把高数补习活动作为本学期学风建设的新亮点项目之一。在系里的大力支持下,本学期10月28日营销专科段辅导员助理余玲玲同学在第一教学楼102室主持开展了首次高数补习活动。

课程代表为同学讲解学习心得

11月4日下午该班再次开展了补习活动,两次补习均由赵林和李宝龙两位同学担任补习指导老师。首先,两位同学把自己悉心提前准备好的习题抄写在黑板上,让同学们先自行解答,然后由赵林同学上台为同学们详细讲解解题思路与方法,而李保龙同学就在台下为一些基础较差的同学做单独辅导。通过台上统一辅导,台下个别击破相结合的模式,使同学们尽快掌握所学内容的基本解题思路和方法,从而使本次高数的补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两次高数补习活动,同学们希望高数补习活动能长期开展下去,这样对于提高班上同学高数的解题能力及应用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此外,本次高数补习活动也有助于开创“找差距、学先进、齐进步”的良好局面,带动了同学们对其他科目的学习兴趣。同时,课后教学辅导的开展也进一步促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真正实现以学风促班风建设的目的,从而让高数补习活动成为名副其实的学风建设新亮点。


上一条:国商系促学风建设,行考勤制度    下一条:日语系多途径严抓高年级学风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专栏>>正文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学风专栏 
> 学生心得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