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图集】热血篮球,活力公开丨预科VS工商篮球联谊赛

作者:关淑铭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19-03-19

  本网讯 为提高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两系之间的友谊,大学预科部与工商经济系于3月14日下午4点整,在公开学院篮球场举办篮球联谊赛。两系各一只队伍,比赛分四小节,每小节12分钟。


讨论作战计划

  随着裁判员一声吹哨,两队开始了第一轮的较量,工商率先带球进攻,预科不相上下迅速围防夺球,双方你来我往,各不相让。


找空挡


围防

  预科球员突然爆发,冲锋陷阵,穿过层层防守。


持球突破


罚球


双方球队握手

  此次篮球联谊赛双方球员表现出色,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打出许多漂亮的球,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也通过比赛促进两系之间友好关系,展现了公开学子拼搏进取,坚持不懈的精神!


工商经济系&大学预科部合影留念


大学预科部球队



上一条:英语浸泡营开展西餐礼仪实践课    下一条:专注日常实用英语,扫除语言学习障碍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