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预科部优秀学子在学期散学典礼上接受颁奖

作者:关淑铭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9-01-07

  本网讯 光阴荏苒,时光如梭,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学期将告一段落。1月4日上午10:00,大学预科部在举行学期散学典礼时,表彰了一批优秀学生。大学预科部办公室主任黄伟林、总辅导员康明君及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黄伟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本学期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达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在新的学习阶段中争取更好的成绩。最后,他对奋斗在一线的辅导员、团学干部、班委成员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宣读表彰决定

  学生代表彭家伟上台发表感言。他回顾这一学期,身兼班干部工作以及系学生会工作使他获益良多,组织过的活动多了,与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就变得更多了,自己也从一个内向不善言谈的人,慢慢变得自信大方。而他在学习上的不松懈,也使他每个学期的成绩都名列前茅。他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在课余时间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他号召全体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彭家伟的真诚发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康明君宣读各项表彰决定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优秀学子接受表彰

  本次共表彰余苗等24名三好学生,雷欢等24名文明学生,梁国龙等24名优秀班干部,吴颖仪等8名优秀干事以及优秀部长江杰武,受到表彰的同学来自各个班级,他们有的成绩拔尖,有的为班级、为系部做出突出贡献,在学生群体中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典礼现场

  在一片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大学预科部学期散学典礼落下了帷幕,为本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标志着一段新的征程的开始,预科部师生将在新的一学期里,不懈奋斗,与时俱进,携手迎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附:表彰名单
三好学生:
余 苗、叶娜秀、杨思琦、谭姬佳、彭家伟、陈楚慧、张思宇、黄爱萍、朱翠雅、张茵茵
肖秋艳、郑丽华、周 莉、扶蔓婷、林俏妍、陈叶青、于心怡、曹琬珂、陈晓楠、曾定科
李玉红、刘清源、吴苗苗、杨婷瑶    

文明学生:
雷 欢、杨文熙、杨 扬、张书培、谢学仪、曾立军、吴彩婷、李雪燕、彭家超、余 可
李康康、李舒静、刘 茜、李申宇、李慧珊、马静茹、张美琪、谭晶莹、丁雨娟、吴颖仪
陈益全、郭秋雨、霍凯茵、罗中惠、邱莉媛

优秀班干部:
梁国龙、陈宝怡、朱铭华、黄钰婷、李 颖、李冠杨、陈泽骏、潘 茵、许广成、黄诗媛
叶志龙、候雪胜、李 琼、吴艺玮、温 颖、刘婷婷、刘斯瑄、陈 炫、陆相相、李达科
王佳怡、吴嘉瑜、曹庆莹、帖瑞杰    

优秀干事:
吴颖仪、李明旭、曹婉珂、王佳怡、陆相相、邱莉媛、吴嘉瑜、聂川雪

优秀部长:江杰武


上一条:专注日常实用英语,扫除语言学习障碍    下一条:公开学院外语系:Just Do It!You Can!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