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广外公开学院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艺术设计作品展

作者:冯少萍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8-12-29

  广外公开学院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现展出部分学生设计作品,作品不分排名先后。


《匠人工坊》系列 周家敏VI设计 一等奖

《关心从爱开始,让家充满爱》 18环艺本科 黄锦鸿 三等奖

《单身公寓》18环境艺术洪娟丽 优秀奖

《珠江新城夜景》17春艺术班杨克顿 优秀奖

undefined

《艺》系列 17平面广告设计魏雪静 三等奖

undefined
《改革创新》工商系18市营许聪 优秀奖

《白居》17秋经管殷思轶 三等奖

《忍住》17秋艺术班吴柏仪 三等奖

《碧》17室内全心怡 三等奖

《貂蝉》17学前教育 梁炜琪 一等奖


《中国在我心》系列 17学前教育 许嘉盈 二等奖

18动漫 许莉 一等奖

18服装1班李晓岚 基础绘画 二等奖

《Red classics》18服装本科温素雪 二等奖

18服装卢杰美 优秀奖

《红色精神》18服装专科1班 吴晓东 二等奖

《弘扬时代精神--追梦》18环艺本 黄锦鸿 三等奖


《迷雾警告》系列 18平面设计1班卢美莲 二等奖

《归》18秋2班陈宇杨 摄影 优秀奖

《西湖冬意》18秋3班杨婷瑶 摄影 优秀奖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8商英4班丁美华 书法 优秀奖


《二.十》系列 17平面本科班 刘恩特 摄影 优秀奖

哺育》 优秀奖


拒绝酒驾,安全驾驶》系列 18平面本 张茜 三等奖

灵契约—终》 黄健(综合绘画一等奖)

刘美蓉 基础绘画 一等奖


《归宿、对撞、仿佛》系列 罗望 三等奖

旅行》17动漫陈逸正 综合绘画 二等奖

平面1班 吴炜鹏 基础绘画 三等奖


《饥饿鹿》17平面本 方映丽 二等奖

《花卉》平面2班 谭佳佳 二等奖

乡路》 优秀奖

宇宙飛行士》 17动漫刘河 综合绘画二等奖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直属二级学院,负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专)科专业的教育、规划、招生、管理和教学工作。公办院校,免试入学、本(专)连读,全日制学习。享受广东省考试院政策支持:全日制专业课程学习与素质教育相结合,重视学习过程,对学生在校考勤、课堂表现、作业完成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考核成绩纳入总成绩;且实践课程考试由省考试院委托广外大组织。 

  学院现有在校学生近六千人,广外公开学院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原计算机系)开设专业有艺术设计(平面广告设计)、艺术设计(室内外装潢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动漫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广告/广告学、电子商务、会计、会计电算化、移动商务技术、学前教育等专(本)科专业全日制学习。通过规定科目的考试可获取国家承认的专(本)科学历,符合规定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申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士学位。公开学院具有独立的校区,办学十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专业性人才,被国家自考委授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示范助学组织”,校风端正,教学严谨。

5B0B3

备注:

1.报名时间:每年12月(春季)、6月(秋季)开始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第二教学楼213或216招生办公室。

3.上课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即夏茅客运站北行,往大朗方向直入500米左右)。

4.住宿由广州市慧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开学院学生宿舍投资和管理单位)按照有关规定标准收取住宿费及水电费。因规格、配备的不同,住宿费标准:1700元—3800元/年,预收600元水电费。(备注:公开学院住宿退费由该公司按有关规定制定的办法办理)。

5.居民医疗保险费个人缴纳167元/人.年(根据国发【2007】20号、穗府令【2008】第11号等文件,此费一经缴纳,不予退还。)

6.教材费由供应商收取。

7.免试入学,全日制教育,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共同盖章的毕业证书。

8.我院保留根据实际情况对简章及本网站公布的课程或其他内容作适当调整的权利,以及根据物价调整学费的权利。

 


上一条:致初三在读生:你与大学的距离只差一个预科——初中起点专(本)科学历教育    下一条:“广外-平安”校企合作学员吴海兰、卢侣青提前取得学位证书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