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信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暨安全重于泰山”舞台剧圆满落幕

作者:王欢欢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8-12-21

  本网讯 12月20日晚上7点,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暨安全重于泰山”舞台剧在公开学院演艺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主办,艺信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书记赵正苗、教学管理办公室执行主任樊春妍、艺信系常务副主任丁建华、学工副主任兼团学指导老师张旭新、各系部老师以及来自各兄弟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3318B
主持人林晓彤罗文逸

  晚会在吉他协会双人抒情演奏中拉开序幕。本次舞台剧的参赛队伍共有8支,18级环境设计&17级动漫设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牢记自己身上所背负的使命,记得当初自己的梦想,并要脚踏实地为之努力;18级电子商务《我的未来不是梦》告诉我们只要每天努力一点点,就能积少成多,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梦想就会成真;18级动漫设计《708事件》是一场即酷炫又感动的舞台剧,结合了创意的舞蹈和历史,让我们铭记曾经的历史事件,不忘耻辱,砥砺前行;18级视觉传达1班带来的《初心》提到在成长的过程中,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2018视觉传达2班《安全无小事》中深情表演宿舍使用高功率电器,导致起火,告诫学生,火不留情,小小的电器一个不留神就会引来一场火灾,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带来的《抵制校园贷》告诫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量入为出,适度消费,不要在校园贷的边缘试探。

4F6DD

5E5B9

532CA
部分表演图集和颁奖现场

  演绎青春、绽放美丽,让我们记住这个美好的晚上吧!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以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谱写校园文化新篇章。我们将以历史的使命、青春的民义,创造校园文化的又一辉煌。

449A7
大合照

获奖名单:

第一名:17级环境设计&17级动漫设计

第二名:18级动漫设计

第三名:18级学前教育

优秀奖:18级视觉传达1班、18级视觉传达2班、18级环境艺术设计、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8级电子商务

“最佳男主角”:陈裕

“最佳女主角”:卢美莲


上一条:“广外-平安”校企合作学员吴海兰、卢侣青提前取得学位证书    下一条:【图集】工商经济系举办庆祝建​院20周年暨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