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第四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林锋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12-19

  本网讯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综合素养和第二课堂活动成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第四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暨颁奖典礼”于12月18日下午在公开学院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


大学预科部副主任周蔚明(左)为汇报展致辞,常务副主任范业山(右)宣布汇报展开始

  此次活动为大学预科部本学期大型的综合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展示;第二部分为颁发本学期学生活动比赛的各个奖项。大学预科部副主任周蔚明为汇报展致辞;大学预科部常务副主任范业山宣布汇报展示与颁奖典礼的正式开始。


综合素质教育成果展示

  第一部分,综合素质教育成果展示环节,内容精彩纷呈。声乐兴趣小组合唱了澎湃激昂的《保卫黄河》,让我们感受抗日战争英雄的儿女热血与激情,随后又带我们《去一个美丽的地方》,让我们一同体验敦煌壮丽风景,领略祖国的大好山河;摄影兴趣小组通过音乐视频展示了51幅精彩摄影作品,同学们发现了身边许许多多的美好:美丽的自然风光、璀璨的都市夜景、活力的校园生活,还有创意的趣拍。而武术兴趣小组的九位女中豪杰一展身手,为我们表演了热力强劲的武术《尚武》,让同学们体会了中国武术坚强不屈的精神。
  随后,预科部舞蹈队给同学们带来了律动与张扬的舞蹈《Fine》;第八届英语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肖秋艳同学,朗诵了充满阳光与希望英文诗歌《sometimes the day comes》(《有那么一天》);而2018级秋季预科2班的全体同学的大合唱《父亲》,深情动人,催人向上。同学们的素质教育成果展示,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赞美声。


奖项颁发

  活动的第二部分为颁发本学期学生活动比赛的各个奖项。颁发的奖项是:摄影兴趣小组、音乐兴趣小组、武术等兴趣小组的“先进个人”奖;大学预科部第二届文案设计大赛、第五届“创意手绘”大赛和第八届英语才艺大赛——诗歌朗诵比赛的各个奖项。68位同学获得了各类奖项。
  此次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的举行,必将激励大学预科部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继续开出绚烂之花,收获丰硕之果!



上一条:【图集】工商经济系举办庆祝建​院20周年暨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    下一条:【图集】大学城分部与电商物流学院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