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暨表彰典礼圆满成功

作者:冯少萍,李东家,黄冉君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8-12-18

  本网讯 艺术点缀人生,文化陶冶情操,激情成就梦想。12月17日晚上7点公开学院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表彰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公开学院主办,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承办。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我院的艺术设计专业和艺术爱好者的学生活动之一,每年都以多元化的艺术形式进行展示和评比,包括绘画、综合绘画、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书法、摄影、手工艺等。学院副院长孙亚玲,多个部门的主任、副主任出席,各系老师代表、团学主席团代表,艺信系全体教师、各班级代表参加。


副院长孙亚玲致辞

  典礼伴随庄严的国歌声拉开的序幕。学院副院长孙亚玲代表学院致辞,校园文化节的目的是给有不同特长与爱好的同学们提供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艺术与专长相结合,可以培养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学子更强的专业性基础,增进同学们在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园文化建设,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展现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

571DA
丁建华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艺信系常务副主任丁建华宣读了表彰决定,他对本次艺术文化节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在艺术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公开学院第九届校园艺术文化节学生艺术设计作品展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进行了现场颁奖,有学院领导、艺信系领导及指导教师,分别为获得本次艺术节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上一条:【图集】大学城分部与电商物流学院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第八届英语才艺大赛——英语诗歌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