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第八届英语才艺大赛——英语诗歌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熊彦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12-14

  本网讯  12月13日下午,大学预科部第八届英语才艺大赛——英语诗歌朗诵比赛在二教103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教学秘书吴灵,经管教研组组长邹淋,语言教研组组长熊彦,及语言组教师顾茗明和林露担任评委。
  比赛在来自18级秋季预科2班谭晶莹朗诵的《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大学预科部各班级的11组选手参加了比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选手用抑扬顿挫的语调,标准的语音和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才艺。比赛高潮迭起,《我爱你》,《再别康桥》,《今天是新的一天》,《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当你老了》,《梦想》等诗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冠军由17级秋季预科语言1班的肖秋艳获得,18级春季预科班的林俏妍和18级秋季预科1班的霍凯茵获得了二等奖,18级秋季预科1班陆相相,17级秋季预科语言2班周莉,和17级秋季预科语言2班的黄金搭档雷欣雨和温媛媛获得了三等奖。比赛在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后圆满画上了句号。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热情,展示了当代学生自信上进的风采,希望今后校园里英语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到处书声朗朗。


一等奖获得者肖秋艳


二等奖获得者林俏妍(左),霍凯茵(右)


三等奖获得者陆相相(左上),周莉(左下),雷欣雨、温媛媛(右)


上一条:我院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暨表彰典礼圆满成功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2018级预科学生分方向介绍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