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召开2018级预科学生分方向介绍会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12-14

  本网讯  为了帮助学生做出正确的方向选择,突出升学导向与专业特色,使预科教学与广外公开专科段的“专业链”无缝对接,12月12日下午,大学预科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级预科学生分方向介绍会,会议由预科部教研室主任吴礼威主持。


教研组长对各方向作总体介绍

  介绍会上,语言教研组组长熊彦、经管教研组组长邹淋、艺术教研组组长林锋分别围绕语言方向、经管方向、艺术方向的特色、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及与各方向衔接大专专业的培养目标、核心课程、专业要求和就业前景等情况向同学们做了总体介绍,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及学习能力,做出正确的选择,在大学预科学习期间注重培养综合素质,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制定好大学专业发展规划。在学好专业课同时,利用好课外时间,拓展知识面,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专业应用和动手能力,为进入大学各专业学习做好充分心理与知识准备。


介绍会现场

  随后,预科部总辅导员康明君要求同学们在方向选择时做到及时与家长、专业老师、辅导员沟通,切实结合自身兴趣爱好、专业特长、职业规划等因素理性选择,不盲目跟风,要有一个清晰认识,明确目标,并强调严格按照进度填报志愿。


提出要求和希望(左:康明君,右:吴礼威)

  最后,吴礼威讲到预科部根据公开学院各系部特点及专业设置,形成了以语言、经管、艺术三个方向共同建设的格局,经过多年来的实践,也证实了分方向教学对预科人才培养的中长期发展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吴礼威强调本次分方向介绍会意义非凡,鼓励同学们不论选择哪个方向,都要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实践训练,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历练自己品质品行,提高自身修养,并祝贺全体18级学生即将开启预科学习新篇章,期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预科生涯中学有所成。
  此次介绍会拉开了大学预科部2018级预科学生各方向分流工作的序幕,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各方向以及升学专业的概况,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对同学们思考专业选择和未来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第八届英语才艺大赛——英语诗歌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工商系获学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