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工商系获学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12-14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党的知识,把党的精神深入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能够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我院组织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章、党的光荣历史等,并于12月13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清伟、学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外语系副主任周联兵、艺信系副主任张旭新、大学预科部总辅导员康明君、以及各系团学指导老师、院系团学代表、各基层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竞赛活动。


答题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各系派出三位参赛代表,共有六个系参加比赛。经过第一轮必答题的考验,脱颖而出的三支队伍分别为:预科部代表队,外语系代表队,以及工商系代表队。接着是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抢答现场气氛紧张,各系争分夺秒,异常激烈,看的出选手们都是有备而来,对党史知识的了解也很透彻。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系代表队凭借着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从容应对的能力击败了在场强有力的对手成功摘夺本场竞赛的冠军。


活动现场

  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比赛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以后同学们能够更加地深入细致了解党史党情,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公开人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


陈秋林讲话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也更深入了解和领会党的知识和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最后党史竞赛也伴随着校歌的尾声圆满落幕。


合影

获奖名单
第一名:工商系
第二名:外语系
第三名:大学预科部
优秀奖:艺信系、国商系、电商物流学院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2018级预科学生分方向介绍会    下一条:外语系举行“THE JUNGLE BOOK”晚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