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爱心义教,互相成长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12-12

  本网讯 12月11日,公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龙湖小学进行义教授课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以和经过严格筛选的义教老师。


活跃的课堂

  课堂上,孩子们可爱的笑脸温暖着每一位义教师,让生涩的义教老师很快便放开自我地融入到孩子们当中,开始投入到老师这个角色当中去。本次义教授课形式十分丰富,有音乐、趣味英语、日常礼仪、中西文化差异等许多有意义的课堂,义教老师通过开展各种别开生面的趣味互动,使小朋友在有趣的互动中感到快乐。义教老师精彩绝伦的讲课很快就带动了初次见面的同学们,课堂上的氛围也是非常融洽与欢乐的,其味无穷!义教老师尽心尽力的授课,在教授知识时让孩子们了解了更多的课外知识,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新的体悟。


讲解乐器知识

  活动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尾声,孩子们对义教老师们依依不舍,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询问老师们何时再来,一双双纯真的眼睛里透露出对知识的渴望。此次爱心义教活动在老师与孩子们的欢歌笑语中结束,虽然一个下午很短暂,但对义教老师和志愿者们来说却意义深远,通过爱心义教活动也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外语系举行“THE JUNGLE BOOK”晚会    下一条:学院外语系第十四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完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