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信系举办大学生职业宣讲会

作者:王欢欢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8-11-30

  本网讯 为扩大学生对各行业的认识同时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11月29日,公开学院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在第三教学楼305课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有艺信系学工办副主任张旭新以及17级本科学生代表。本次宣讲会特邀广州奥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奥多拉星球教育应用——AI教育数字媒体应用开发项目负责人陈景青到校宣讲。

4D71BE
陈景青作介绍

  首先由陈景青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作了详情介绍,并对智能科技就业的前景和学员们要掌握的基本技能作了分析。提问讨论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各种就业面临的问题。如:就业是否自己专业对口、公司发展所需职位、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陈景青为学生们一一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推荐他们对不同兴趣学习方法的探索,让学生们有了多方面的选择。宣讲会获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10A5B
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会让大家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最后,陈景青劝勉学生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上一条:继续教育中心第十六届“魅力之声”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绽放青春,释放活力“艺信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